地平线的黑玫瑰

别闹 不接受塔梅拆逆 别来fj 洁癖党懂

奇怪婚约(一)

*婚约表达的是国家之间的和平,双方为商业婚姻,表各得其所。

*邻国之间禁止使用婚姻法!(邻国在这里的意思是一个大国家之中的小部分国家[可说家族])

*婚姻三大禁忌:

一、必须在迫不得已之时才启用婚姻法,禁止在和平、和解时期使用!

二、两国之间的婚约不得由第三国插手!(简单来说就是不能有第三者)

三、其一方不得采取杀害、计谋、或以家族之忧威胁二方。

*婚约一旦发起,不能造反或悔婚。


前序:

拉贝尔大陆是充满活力与爱的地方,三个国家各有守护者一起守护天空之树,世代传下来的规矩一次又一次。

在拉贝尔的云层之上,有着名叫精灵王国的圣地。

在此,有许多高贵、纯洁的精灵。

其中,最受花精灵们爱戴的,是曼陀罗家族的曼达·加百列,金色耀眼的光芒让他在精灵王国的称赞欲直上升。

其次,便是生长在黑玫瑰家族中的黑玫瑰男爵梅里美,自玫瑰盛开此地,身上总是飘着自然香,同时,颜值、武术更是数一数二,也受到花精灵们的一致称赞。

最后,便是牡丹精灵王如意,拥有着“百花之首”之称,实力更是不比前两位差,有着收人崇高的优雅品质。


梅里美自小知道他有一个婚约,不知合作对象是谁,家里人也只字不提,只是告诉他。

那时他很好奇,他总是想在他们口中套出一些话来,但失败太多次后他也不管不顾。

〖小梅这么小,能跟谁呢〗


〖没办法啊,风沙国异常,我们也无从可知〗



“曼达,你知道我的婚姻对象是谁吗?”


“不知道,这是你父母从小与勇气国定下的,我也没太多信息”


“精灵王应该是他们的神!”


“我的婚姻对象……竟然是他……”



————正文————


“母后,为什么你们说我从小就有婚约?”梅里美看着她,从幼儿到现在,已经不是第一次好奇了。

她看了梅里美一眼“小梅,你从小和勇气国有着婚约,但对方迟迟未有,这也是规矩,不能违背,只能按着来。至于对方是谁,你就慢慢等吧”

“……我出去了”


“三国的使者都想要得到精灵王国的赐福”

“希望能和强大的精灵王缔结契约,尤其是您”


“简直是痴人说梦”梅里美一看一出来就听到一些不吉利的话。

“是黑玫瑰男爵殿下”琥珀毕恭毕敬行礼

“曼达殿下,怎能和那些凡夫俗子缔结契约?精灵王族应该是他们的神,永远!”

“够了!我不想听到这种话”曼达说完后便离开,琥珀吉祥紧跟其后。

梅里美却不舒服,看着曼达的背影“曼达殿下,诱人飞蛾扑火的,金色之光”


这时他恍惚被带到一个空间

“来吧,我能听到你心中的怨恨”

“谁?这是哪?”

“这是你的心”

“滚开!你怎么敢,怎么敢……”

“您应该听从您的心,我随时等待您的召唤”

声音落,梅里美又被带回现实,他顺手将花瓣捏在手里“金色是属于黑暗的”

梅里美感应过来,转身向曼达的方向飞去。


“我要跟你缔下永恒的守护契约”萨曼尔骄傲的说。

梅里美又从旁边穿过“曼达殿下怎么会跟你们这些凡夫俗子缔结契约”

正当几人争执,梅里美差点急眼动手。

“不如这样,谁能拔出王者之证,我就和他缔结契约”

(呵,谁都不能拔出那把剑,金色是属于……)“!!!”

曼达和梅里美同时惊讶看着拔出王者之证的亚瑟。

“怎么可能?!”

曼达缓过来调整表情飞向亚瑟“亲爱的亚瑟殿下,我,曼陀罗精灵王曼达·加百列,愿与你缔结永恒契约”

在此时,梅里美心里开始扭曲,慢慢将他的神识拉入空间

“男爵大人,看,你还是输了。您要听从您的心,快到黑暗中里来!”

“金色是属于黑暗的,只有黑色的衬托才能显现出金色的光芒。为什么……为什么,毁掉古灵仙族,毁掉亚瑟,毁掉不属于我的金色曼陀罗!”面孔慢慢狰狞,慢慢变成另一副躯壳,精元也发生许多改变。



从这里开始,跳到塔巴斯长大后跟从黑暗势力将梅里美唤醒,那里开始才是改编部分,改的挺多。

这婚约的先后条件太多了,文章的过程难搞啊,如果这东西我能续下去那真是个奇迹。

再这么写下去脑浆搅匀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