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的黑玫瑰

别闹 不接受塔梅拆逆 别来fj 洁癖党懂

【塔梅】真让我好找啊……(2季3)

*私设剧本

*塔梅不拆不逆

*文笔差,不喜勿喷

*改编


—————————————————————


“老板,来两串糖葫芦”西蒙看着一车的糖葫芦,又看了看塔巴斯。


“好嘞!给”


西蒙到塔巴斯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弟弟,来~拿好~”


“…………西蒙!”


西蒙从小就这么哄,还真是羞耻!西蒙这个……哼!


“哈哈,我还以为你都忘了”


塔巴斯抢过一串“真是的”


塔巴斯刚想吃一个,眼神下意识看向那颗许愿树,又愣住了。导致西蒙叫了他好多声也没反应。


“塔巴斯?塔巴斯?!”

“嗯……啊?”

“你在看什么啊,许愿树吗?”西蒙向着许愿树看去“有什么问题嘛”

“没……没有”

西蒙一时也想到了梅里美。

“塔巴斯,去看看吧。我先去买些零食”西蒙借此机会走开。


塔巴斯好奇的走到许愿树面前。

老板看到有人,立马吆喝起来“您要不要挂个愿望?真的可以实现哦”

……好熟悉

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过,又有些陌生。


面前出现一个场景:自己和一个……精灵在街上逛,待到他们来到许愿树前,那个似精灵的来到许愿树前拿起一张卡片写起来,写完后挂到树上,但自己却把他抱了起来,精灵挂到更高的地方,随后他们紧紧相拥,之后他就什么也记不得了。


他是谁?为什么记忆里毫无印象?难道他是幻想出来的?还是说他是自己的什么人……


塔巴斯心急在树上寻找答案,他结合刚才的场景,找到了那张卡片,自己刚好可以拿到。


(糖葫芦:……我呢?我呢?)

(作者:被吃完了)


“!塔巴斯殿下!摘下来就实现不了了!”


“这对我很重要,抱歉”


塔巴斯慢慢将卡片打开,纸上只留下17个字


〖我愿与塔巴斯殿下缔结永恒的守护契约〗


他是……黑玫瑰吗?

可他如此高贵,怎会相信这种幼稚的玩笑?


〖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好像有什么魔法在控制自己的神经。当魔法层被一步步扒开,记忆慢慢涌出。

他再次看到梅里美的面容,越来越清晰。显现出那道影子——陪塔巴斯逛街的影子。

两种形态融为一体,其所有从大战到现在的记忆全部归位。




〈男爵大人,魔法过时了哦〉

“被破解了?”

〈嗯哼,听您的语气好像早已预料,您打算怎么做?〉

“这一刻早晚会到来”梅里美此时已经想好对策。

〈哎哟,您还是认了吧~既然他恢复了,就从了吧〉

“你把我往火堆旁边踢?休想”

〈好歹满足我的愿望嘛〉

“行了雅加!别太过分了,以前我或许服从你,但现在不同”

雅加见对方生气,现了身,扇子挡在脸前“别生气嘛”

“这么多年,不打算去找普普拉?还在这”梅里美看着有些苍老的雅加。

“不去了,没脸回去,在这里看到我磕的cp能成也好”雅加缓缓坐在沙发上。


当年那场大战,雅加险些被杀,最后逃了出去。当两人相遇过后就决定一起躲藏,雅加就住在不远处的宫殿,两人就成了唯一的朋友。


“等王子找到我后,你也会暴露吧”

“对啊,但我也活不长了,被他看见也没关系”雅加叹着气。

花仙就是这样,生命漫长且短暂。

她的年龄到了最后的期间。与此同时,普普拉也临近边缘。


“你和普普拉对立了一辈子,你不像她?”


“想了有什么用?就这样各过各的也好。对了,你那次在卡片上写了什么?”

“我想与王子殿下缔结永恒的守护契约”

“你看,兜兜转转你们还是走到了一块儿”

“也许这是缘分吧”

雅加打趣着“唉~被月老打了死结的一对儿”


此时塔巴斯在身后站着……

“哟,王子”雅加很是兴奋。

梅里美也感觉到,没事,反正他已经想好怎么解释了!


经历梅里美一顿解释and雅加的添油加醋。


“这就是你给我下魔法的理由?”塔巴斯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

“哎呀,我的王子,梅里美是担心你嘛”雅加在一旁煽风点火。

“……雅加我承认你这句话我没办法反驳”梅式无奈。

“我还没发挥真正的实力!”

塔巴斯的表情逐渐扭曲,火越来越旺。。

雅加果断来一句“王子,您兄长知道您出来吗?”

“知道,我跟他说今晚不回去,出来玩会”

雅加此时萌生了一个很礼貌的想法

“梅里美,去做午餐吧,王子有点累”雅加知道梅里美对于塔巴斯的事不会拒绝。

果然,梅里美去了厨房,雅加则开始了她的计划

“王子啊,看上黑玫瑰没?”

“看上了怎么了?不让看?”

“不是不是!看上了很好,其实我希望你俩再更近一点(这咋会阴阳怪气了?!)”

“更近一(亿)点?”

“就说……能发展到床上不?

听到敏感词塔巴斯脸上添了些红晕“不知道怎么做”

“这好办!这样……”


——————————

这剧情越来越狗血。

就跟一个霸总被车撞记住了所有人唯独忘了女主,后来被一些回忆刺激到恢复后找到女主,从这里开始不一样。

别往后我再整个女主失爱跳楼紫砂啥的。

塔巴斯啥都有,就只有被唾弃和身世悲惨还有一个不是虚假人物

我滴了个天,这跟玛丽苏剧情差不了多少了。

我得补救一下文笔。

评论(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