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的黑玫瑰

别闹 不接受塔梅拆逆 别来fj 洁癖党懂

【塔梅】真让我好找啊……(2季5)

*私设剧本

*塔梅cp

*文笔差,不喜勿喷

*改编


————————————————————


“你看!是黑玫瑰男爵”

“他旁边站的是塔巴斯王子殿下吗!难道是塔巴斯殿下抓到他了?”

“可他当年不是被曼达陛下消灭了吗?”

“可能是虚晃一枪?”

梅里美意识模糊,被塔巴斯拖着走,不知道为什么。

“王子…”梅里美用尽全力说着。

“哟,醒了?”

“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不告诉他们吗?您为什么…”

“呵,没理由”

“您……唔”梅里美的腿在拖的过程中早已划伤。

塔巴斯一把将他扔到一边,上前撩起他的刘海“真喜欢你对我百分百的信任”


梅里美被惊醒,呆呆望着天花板。


好可怕,好真实


王子真的会这么对我吗?


如果是真的,我该怎么应对?



这一切都是梦,梦都是反的


王子他这么关心我


怎么可能?!


他下了床望向窗外,窗外微微吹进暖风。他看见塔巴斯正在练习剑术。

那好像是梅里美教他的,到现在已经过时了,为什么还在练呢?


对方可能感到不适,也往窗那边看,两双眼睛刚好对视,但两人并没有离开,仍然在对视。

这次梅里美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充满了恐惧与不安。

塔巴斯有些许察觉,飞到窗边“感觉你有些异常,做噩梦了吧!”

梅里美并没有作答,但却微微向后迈了一步。

下一步动作直接关窗,这一下把塔巴斯整蒙了

〖?我做错了什么??〗

“这是怎么了?又闹小孩子脾气?


他放下剑,去找了梅里美。

“黑玫瑰!你怎么……又发脾气……”梅里美站在窗前全身颤抖。

梅里美看见塔巴斯后精神不由形成惧怕的感觉“你出去!!!出去!”梅里美拿着手指着他。

塔巴斯先是一愣,随后慢慢反应“你敢指我?”不敢相信对自己毕恭毕敬的守护精灵如今敢对他如此无礼!

“走,我不要回去……不回去!”

〖冷静点……冷静点……〗


〖不要让心里的阴暗占据身体!打败他!〗


到这梅里美才稍微缓解了,他见塔巴斯黑着的脸,恐惧再次涌上神经“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

塔巴斯搂着他坐下“你是不是真的有事瞒着我?”

“并非您所想,王子”


〖就是您所想,殿下〗


心虚的眼神终究逃不过。


“你看起来不像没事的样子……”


肩上印刻的花朵再次显现,猝不及防。即使有衬衫的遮掩,但花朵散发的暗紫色仍透出衬衫。

梅里美尽力遮挡,动作幅度有些许强烈,被塔巴斯抓了个正着。

“哪来的……”声音低沉,能判断出他有些怒。


“抱歉殿下,我不能说”


“不说是吧?黑玫瑰我告诉你,别的事你可以瞒着我,但这不行”塔巴斯二话不说硬生生把衬衫扯了下来。


〖果然冷淡粗暴呢〗


“黑玫瑰!你知不知道刻在身上的花大多不吉利?!”


“当然知道,殿下”


“什么花?”


〖真的不能说,殿下〗

〖如此痛苦的挣扎,毫无意义〗


“殿下您大可不要再逼我,我不会说”


“嘁”塔巴斯也需要冷静,他好像在哪里见过这种花,好像在梦里……

他看了黑玫瑰一眼“晚点找你算账”


〖男爵大人果然冷静,自己堕落到如此地步也不肯用他的能力〗


〖你要知道,黑百合的诅咒是净化不掉的〗


〖您不要小看诅咒〗


〖其实用他的魔轮之眼可以让他抛下红绫,您真的……〗


“你的险境我不会上当”


〖请您三思吧〗


——————————————————


首先!我爱国!

黑百合是私设花仙精灵王。

黑百合并不完全属于百合科(好奇可以去百度搜搜)

所以身份比较特殊,在文章内以身影、残影、以及灵魂的方式出现,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黑花的种类少见,还有一些较腹黑的花语。

去过花店很少看到过黑色花朵,就算是黑的好像大多也是假的。


我为什么说【首先,我爱国】

因为黑百合的原产地是Japan😰


评论(10)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