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的黑玫瑰

别闹 不接受塔梅拆逆 别来fj 洁癖党懂

【塔梅】真让我好找啊……(2季4)

*私设剧本

*塔梅cp

*文笔差,不喜勿喷

*改编


——————————————————


“跟人家表个白嘛,很好办的事”雅加边欣赏美甲一边说。

“………”塔巴斯听到这脸黑了一半,雅加让他表白??玩儿呢?!

“说不出口,就算说了,他不愿意怎么办?”

—————(以下心理承受弱不要观看!)———————————

小剧场:

直接下药

“???!”

雅姐还是你雅姐,啥都敢说。

咱塔哥可不是那样人,咋能就下药呢(?)

——————————————————

“大不了单向恋。而且这段时间我看他在想你哦~说不定他也喜欢您~”

“只要他愿意回到我身边就不错了”塔巴斯翘着腿闭“目”养神。

雅加继续欣赏美甲(这不好看😔)

“殿下,您吃水果”梅里美端着盘水果放到桌上,上面有着牙签。

雅加顺手拿了一个“嗯!好吃!谢啦”

“雅加,你把这当你家了?”

“都是朋友,别介意”

“美甲建议你去地球重新弄,太丑了”

(……审美过关)

“用不着你说”雅加想了想“梅里美,跟你说些事,过来”雅加招呼他向房间走。


“什么事”

“那个……就是……”雅加不知怎么结巴了“有心怡的人吗?”

“……没什么好聊的”

“唉!别!这隔音好,你说说,我不会说出去”

〖我信你个鬼〗

“真的”

梅里美挠了挠头“也算的不上喜欢”

“好,那真没什么好说的了(石锤了)”

“……”

〖这娘儿们没事儿吧?〗梅

雅加突然想到一件事“梅里美,你会和他回去吗?”

“…………我……”

雅加见此摇摇头,虽然两人之间年龄不差多少,但雅加看梅里美还是一朵没开的玫瑰。

好似四叶草中的〈幸福〉凋落。

“梅里美,如果你不这么做,有可能比王子活的还要短”

“没关系”


〖没关系?!怎么可能没有关系?〗


〖男爵,别以为你能逃过这一劫,我不会罢休的!〗


〖绝对不会!〗


“梅里美?”

“王子……”梅里美回过神见塔巴斯摸着自己的额头“发烧了吗?”

“无事,殿下”

“……”塔巴斯又沉默(无语)住了“给我个解释”

“真的没事,殿下,我好好的呢”

梅里美感觉手臂上刺痛,想找个理由支开王子。

“殿下,能去勇气古堡买点东西吗?”

“可以!”塔巴斯听后挺开心。



往门外最后看了一眼

锁门—

他将礼服脱下,有着一套衬衫,慢慢将皮肤露出来,上面刻着一朵花,慢慢蔓延开来。梅里美见着苦笑了一下“哈,终究还是来了”

花朵的地方越来越痛,梅里美尽量不发出声。


〖男爵,放弃吧,你没有他根本活不了!〗


〖倒不如把力量给我,这样我们两清〗


“不”


〖切,装什么?没了他你什么也不是!〗


〖还有那个雅加,居然知道〗


〖不过还好,这件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


〖你还真是一个傻子,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子〗


“滚开”


〖你说什么?!要我走??算了,给你点喘息的时间〗


脑海中的声音消失,痛觉褪去,花朵消失。

梅里美呆呆在原地。

当年他做的交易,竟然被套路!现在可好,命快搭进去了。

他看礼服也不想穿了,就直接叠好放柜子里。

〖好困〗这是他第一反应,躺床倒头就睡。

有一个人(精灵)的残余身影


〖男爵,您的力量真的强,足够是我的好几倍呢〗


〖都不知道能造几个我了呢〗


〖但我还是想要曼陀罗的力量,只不过太难搞了〗


“咚咚”


〖回来了呢~不知道给你挑了什么礼物,唉?没时间了〗


等待残影消失,房间陷入诡异之中。


门外也等的不耐烦,直接推门“黑玫瑰?”


“怎么睡着了?昨晚没好好睡觉吧。以前还管我睡眠,谁给你的胆量?”塔巴斯见有机会戳戳他的脸,果然,自家媳妇儿精灵王的触感就是好。


“疼”梅里美胡乱抓了抓肩

完了,给人家戳疼了。塔巴斯才知道他有点失礼……失个毛礼!

他还是继续戳脸,戳了十几下才被说梦话的梅里美抓住手。

【哎嘿!挺好玩】

看着抓着他的细手,摸了上去

【这么细?】




要不是还没确定关系,早就不仅仅这几个动作了。

(禁止痴人说梦)

“睡吧”塔巴斯有了每日的日程表,不会太无聊。

—————————————

小剧场2:

塔“你喜欢我吗?”

梦话梅“喜欢”

塔“喜欢我送你的玫瑰吗?”

梦话梅“嗯”

塔“想嫁给我吗?”

梦话梅“是是是!你好烦”

第二天—

梅“要我户口本干啥?”

塔“你不是说喜欢我吗?还说要嫁给我”

梅“什么嘛!我没说!”

塔将昨晚的录音拿出并播放

梅“????”

塔“兑现承诺!把户口本交出来!”


——————————————

又是半夜更新的一天~

说实话,已经好久没看见6点太阳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